華為 P70 發佈延期   入門級翻蓋摺機開發中

Billy | Huawei
對於喜歡華為手機的粉絲們,在過去數月一直期待的旗艦 P70 系列,據說未能在 3 月內發表。之前一直有傳華為計畫在 3 月推出 P70 系列,新機據說不但會配備支援 5G 網路的全新 Kirin 處理器,還會加入一些令粉絲們興奮的黑科技。可惜最新消息指,華為已經決定將 P70 的發佈日期延後。

L 697946.jpg

 

部落客解釋延期原因

在延期的傳聞剛剛傳出,有流言指供應鏈出現問題導致 P70 延期,畢竟他們要在美國的制裁令下採購所有生產手機的零件並不容易。然而科技部落客 @智慧皮卡丘 則在微博替華為解釋,表示 P70 延期「主要是綜合考慮的,一方面這個月有大會,另一方面很多衍生品下個月一起來」,他更強調「供應鏈端沒有問題」。

 

入門級摺疊機開發中

爆料人並沒有進一步表明所指的「大會」是什麼,但就有網友估計「衍生品」可能是華為參與開發的電動車問界 M5 改款。@智慧皮卡丘 在回應網友時透露,P70 將會延期到 4 月下旬才發表。他又在同一貼文內爆料,指華為的入門級翻蓋摺機開發計畫已經開始,可能會屬於 nova 系列。

0308-4b.jpg

資料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