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月中強碰 iPhone 14 華為 Mate 50 爆無 Kirin 9000S 處理器

Jason | Huawei
雖然外界都將焦點放在三星和蘋果將要發表的新機,但曾經是中國手機龍頭的華為,還是獲得不少中國網友的關注。最近有科技部落客在微博透露,華為計劃在 9 月 12 日前後舉行發表會,公佈 Mate 50 系列三款旗艦級新機,而兩款中階手機也有望同場發表。

0802-2a.jpg


 

傳 9 月 12 日發表

該科技部落客表示,於 9 月舉行的發表會中,華為至少會推出 Mate 50、Mate 50 Pro 和 Mate 50 RS Porsche Design 三款新機,至於 Mate 50E 和 Mate 50X 也可能會現身。Mate 50 系列會繼續採用「星環」,即圓形相機模組的設計風格,當中 Pro 版本會擁有 4 枚鏡頭和採用 XMAGE 技術,成為華為首款 XMAGE 的影像旗艦。

近年瀏海螢幕慢慢被開孔螢幕取代,消息指出 Mate 50 Pro 會重新採用瀏海螢幕,跟 iPhone 的 Face ID 一樣支援 3D 臉部辨識。至於 Mate 50 和 Mate 50E 等型號都會採用平面螢幕,並提供指紋辨識。

另外,先前有傳聞指出 Mate 50 系列的個別型號會採用 Kirin 9000S 處理器,但有爆料人表示此為不實消息,所有 Mate 50 系列都會採用高通供應的 4G 處理器,當中高階的型號會使用 Snapdragon 8 系列旗艦級處理器,而 Mate 50E 則採用 Snapdragon 778G。


資料來源:cn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