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廠商替華為手機推出支援 5G 的手機殼了

dddd204 | Huawei
因為仍受制裁,華為現在雖然也可以向高通採購手機晶片,但仍受限於 4G 版本,讓華為現在推出的旗艦機都缺乏 5G 連線能力,先前傳出華為想透過手機殼的方式解套,現在還真的有產品問世,不過不是華為自己推出,而且目前也只支援一款手機。

kv.jpeg

這款專為華為 P50 Pro 設計的 5G 手機殼由數源科技製造,母公司西湖電子集團為中國杭州政府獨資的國有企業,手機殼本身以 PU 材質打造,表面以仿皮革紋路處理,重量約 52 公克,並透過 USB Type-C 與手機本身做連接。

手機殼內建了 eSIM 卡以及雙核心 1.35Ghz 的處理器,本身沒有電池,裝上後手機會自動跳出設定,配對成功後即可使用,看官網的示範手機殼的 eSIM 將會設定成卡一或卡二,並不會成為第三張 SIM 卡,並且手機殼的網路管理也都可以透過手機完成。

這款手機殼提供 Sub-6G 的 5G 網路,並支援 NSA 與 SA 組網,也具備 USB Type-C 埠,使用者仍然可以透過傳輸線傳輸資料,同時也支援華為的超級快充功能,整合度可以說非常高。P50 Pro 的 5G 通訊殼開價 800 人民幣,折合台幣約 3,500 台幣,要讓 P50 Pro 獲得 5G 連線的能力價格不低。


引用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