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Mate X3 傳即將發表,不過還是用麒麟 9000 處理器?

dddd204 | Huawei
摺疊螢幕手機市場目前以三星為龍頭,華為雖然受美國制裁產品受限,但仍不懈地持續推出新品,最近有爆料指出,華為也即將推出第三代的摺疊螢幕手機 Mate X3,將搭載高更新率螢幕以外,處理器居然又是麒麟 9000 處理器?

huawei-mate-x2-kv@2x拷貝.jpg
▲ 圖為華為 Mate X2。

中國爆料人數碼閒聊站表示,華為 Mate X3 已經在開發中,工程機延續 Mate X2 的大螢幕內摺設計,同時也將具備高螢幕更新率,電池容量為 4,500mAh,並且採用新版特製的鴻蒙 2.0.1 系統,不過處理器居然還是麒麟 9000,只是這次僅支援 4G,不像 Mate X2 一樣仍有 5G 的連線能力。

數碼閒聊站也表示,華為 Mate X3 也可能會改採用高通的處理器發表,可以確定的是華為的這款旗艦摺疊手機並不會具備 5G 網路,其他規格則暫時還沒有消息。在華為被制裁,處理器被斷貨這麼久,華為仍然可以推出搭載麒麟 9000 處理器的產品,也讓人好奇,當初華為到底是囤了多少貨呢?


引用來源:數碼閒聊站(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