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的「蘋果皮」?新手機殼配件讓華為手機支援 5G 連線

Jason | Huawei
由於受到美國制裁,限制了華為推出 5G 手機的能力,他們近期發表的新機通通都只是 4G 手機。而面對 5G 在全球漸漸成為主流,華為需要尋求突破以維持他們在 5G 手機市場的競爭力,最近有中國科技部落客爆料,表示華為已經想到特殊的手法讓 4G 手機能夠支援 5G 網路。

006DKHfbgy1h08fgbujiaj30m80m8ab1.jpeg


中國科技部落客「廠長是關同學」日前爆料,華為今年發表的所有手機依然只有 4G 版本,但他們將會透過物理外掛的方式,利用 5G 手機殼去讓他們的 4G 手機能夠做到 5G 的效果。爆料者指出接下來華為將會發表 nova 10 系列和 Mate50 系列,5G 手機殼的效能表現如何現在無法得知,也無法估計搭配 5G 手機殼能將手機推到什麼程度。

「廠長是關同學」坦言,外掛 5G 手機殼絕對不可能比整合 5G 的處理器強,但總比完全沒有 5G 好一點。而這種物理外掛的手法,以往中國配件生產商也曾經使用過,就是讓 iPod touch 擁有類似 iPhone 電話功能的「蘋果皮」配件;而美國 Verizon 也曾經針對 Motorola Z 系列手機推出過 5G 連線的 Moto Mods 模組化配件。

0314-3a.jpg




資料來源:cn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