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貝殼摺疊手機 Mate V 宣傳圖流出,還可能採用新的散熱技術

dddd204 | Huawei
雖然說到摺疊機,大家第一個都會想到三星,不過摺疊機二哥華為其實也一直在推出新品,並傳言今年年底也將發表貝殼摺疊手機,現在這支手機的宣傳照被網站流出,同時根據先前流出的專利,這支手機有可能也會搭載專為摺疊手機設計的散熱技術。

截圖 2021-12-06 下午5.10.13.png

微博帳號搞機圈的那些事,上傳了一張華為的摺疊機宣傳照,這款型號為 Mate V 的手機採用貝殼摺疊設計,上蓋採用了類似 P50 系列背面的雙圓設計,不過三相機都集中上上方圓環,第二個圓環則應該為外螢幕,在背蓋轉軸和編框的設計,都跟三星 Galaxy Z Flip 3 十分相似,處理器傳搭載麒麟 9000,如果 12,999 的售價正確,那這支手機售價將高達 56,000 元台幣。

44e5dd7e4ac45d1.jpg
▲ 傳為華為 Mate V 的宣傳照。

mate-v-heat-pipe-770x508.jpg

另外外媒《LetsGoDigital》則在世界智慧財產組織,發現華為申請了一項散熱專利,並且是專為摺疊手機而設計,專利文件記錄了非常詳細的細節,包含華為將如何製造這項散熱結構,看起來非常接近實際應用的階段,很有可能會用在華為 Mate V 上。


引用來源:cnBetaLetsGoDig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