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Mate 50 Pro 傳將搭載 4G 版的高通 S898 處理器

dddd204 | Huawei
華為受到美國制裁後,無法自行訂製晶片,採購上也困難重重,加上晶片短缺,導致今年的旗艦 P50 系列延遲到七月才問世,而且還只支援 4G 網路,而接下來的 Mate 50 Pro 也面臨同樣的狀況,雖然也有機會用上新旗艦處理器,不過依然不支援 5G 網路。

720376.jpg
▲ 圖為華為 P50 Pro。

華為雖然今年仍然推出了 P50 旗艦系列,不過因為美國制裁的關係,即便是使用了高通 S888 處理器,但也只支援 4G 網路,原本應該在今年第四季發表的 Mate 50 系列,同樣也面臨制裁與晶片短缺的問題,預計將會推延到明年問世。

而中國爆料人數碼閒聊站則表示,華為的商務旗艦機正在測試中,並搭載高通 S898 處理器的 4G 版,沒有意外就是 Mate 50 系列,另外根據傳言,華為 Mate 50 系列將會支援北斗衛星通訊,可以透過衛星收發簡訊,並將首發新的鴻蒙 2.1 系統。


引用來源: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