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自拍得第一,華為 P50 Pro 拿下 DxOMark 雙榜首

dddd204 | Huawei
華為 P50 系列終於在昨天晚上正式登場,而 DxOMark 也隨即公布了 P50 Pro 的測試成績,除了以總分 144 的成績,再次拿下相機評測的榜首,連自拍項目的第一,都由 P50 Pro 一舉奪得。

720376.jpg

華為 P50 Pro 除了大主相機感光元件以外,再度搭配了黑白相機捕捉細節,在 DxOMark 的測試中,主相機和超廣角相機都展現了優異的動態範圍和雜訊抑制,擁有準確的白平衡,室內外的中長焦拍攝擁有不錯的細節,錄影的防手震效果佳,追焦以及白平衡的轉換順暢,在動態範圍以及細節也都有很好的細節保留能力。

截圖 2021-07-30 下午2.15.02.png

不過因為 P50 Pro 的相機景深太淺,在多層次的畫面中,會造成部份拍攝物超出對焦範圍,在低光的對焦上也不夠穩定,預覽畫面與成品差異過大,另外低光源錄影雜訊表現比前作 Mate 40+ 退步,白平衡和曝光偶爾會有不穩的情形,最後以一分之差擊敗小米 11 Ultra。

截圖 2021-07-30 下午2.14.37.png

華為 P50 Pro 在自拍的項目,拍照和錄影的臉部的曝光良好,拍照的動態範圍廣白平衡精準,並且擁有最近 14 公分的寬廣對焦範圍,室內外照片都保留了豐富的細節,低光自拍低雜訊不過犧牲太多細節,膚色偶爾會出現不夠準確的處理,低光源錄影的動態範圍也不夠寬廣,不過仍以 106 分拿下第一。


引用來源:DxO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