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公佈鴻蒙新一輪升級 多款舊機可獲更新

Jason | Huawei
自從華為被美國制裁後,他們推出的新手機型號就越來越少,就連發售中的型號,據說也開始庫存短缺。既然無法向消費者銷售新機,華為只好透過向他們提供系統更新,並且廉價的零件更換和維修,嘗試留住一票舊手機用戶。
 
tunacat_3_9130e1cebd95263ced5a98fbcfc2e9d8.jpg


最近華為宣佈鴻蒙系統新一輪可升級的手機名單,大量舊款手機可獲鴻蒙 2.0 系統更新,這些手機除了華為本身的手機外,也包括未被拆售前推出的榮耀手機,當中部份型號如 Mate 10 至今已經推出 3 年半。獲得系統更新的包括華為 Mate 10、Mate 10 Pro、Mate 10 Porsche Design、Mate RS Porsche Deisgn、P20、P20 Pro、nova 4、nova 4e、nova 5i,連同 Honor X10、X10 Max、30S、30 青年版和 Play4。
 
值得留意的是,部份可以「升級」至鴻蒙系統的手機,本身在美國制裁華為之前就已經推出,代表它能夠繼續使用 Google 服務和程式;但一旦升級到鴻蒙系統後 GMS 就會消失,以 HMS 代替,因此用戶在升級之前可能需要考慮一下。

 
資料來源:ph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