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象新生」,華為確認將在 7/29 揭曉 P50 系列手機

管理員 | Huawei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其中將採用 4G 連網版本的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

今年 6 月透露將推出 P50 系列旗艦手機後,華為稍早終於確認將在 7 月 29 日晚間 7 點 30 分舉辦新品發表會,屆時除了將公布 P50 系列手機,還會公布諸多新品。

huawei-P50-series.jpg



華為以「萬象新生」作為此次發表會主軸,意味此款新機將成為華為另一個「開始」,其中預期包含採用新版鴻蒙作業系統,以及全新手機相機設計。

而就近期消息顯示,華為預計推出的 P50 系列,將包含標準版本、Pro 版本,以及 Pro + 版本三種規格,而從先前華為釋出預告內容,更凸顯此次在新機背面採用主相機鏡頭模組,將採用相當浮誇外型設計。

其中,P50 標準版本將會採用三鏡頭模組設計,廣角鏡頭將採用對應 5000 萬畫素、1/1.28 吋設計的 Sony IMX707 感光元件,另外配置超廣角鏡頭與 3 倍光學長焦鏡頭。Pro 版本則改為四鏡頭模組,其中包含採 1/1.8 吋 Sony IMX800 感光元件的廣角鏡頭、採 OmniVision OV64A 感光元件的超廣角鏡頭,以及 5 倍光學潛望式變焦鏡頭與 ToF 鏡頭設計。

至於螢幕部分則全數採用上方居中的開孔設計,並且依照款式差異區分平面或雙側曲面螢幕設計。而處理器部分,則可能區分採用華為旗下海思半導體打造的 Kirin 9000 系列 5G 連網處理器,或是採用 Qualcomm 針對華為使用需求打造僅對應 4G 連網功能的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

截圖-2021-06-02-下午11.07.05-1 (1).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