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揭曉對應手機使用的鴻蒙作業系統,華為傳同步在 6/2 揭曉 P50 系列手機

管理員 | Huawei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預期還是維持採用 Kirin 系列處理器

華為日前已經確定將在 6 月 2 日舉辦鴻蒙作業系統及全場景新品發表會,而相關消息更指稱華為將在這場發表會上揭曉新款旗艦手機 P50 系列

66372-20210531092956165-1706781390.jpg



而除了 P50,預期華為將同步揭曉新款智慧手錶 HUAWEI Watch 3,以及新款平板裝置 MatePad Pro 2,預期將採用鴻蒙作業系統。

在先前消息中,P50 系列將會搭載 6.3 吋螢幕,約比 P40 系列大一點,並且將配置 Sony IMX707 感光元件,藉此讓相機拍攝效果再次提升,處理器則預期會採用 Kirin 系列處理器。不過,隨著徠卡開始轉向與夏普合作,甚至傳出將與更多手機業者合作,華為接下來將如何再次以相機功能驚艷市場,似乎也令人好奇。

華為預計讓 Mate 40、Mate 40 Pro、Mate 40 Pro+、Mate 40 RS、Mate X2、nova 8、nova 8 Pro,以及 MatePad Pro 率先升級使用鴻蒙作業系統,預期未來也會開放更多華為機種升級使用。

同時,魅族更透露日前對外揭曉的 Lipro 品牌智慧家電也會採用鴻蒙作業系統,預期與華為預計建立的龐大鴻蒙作業系統生態規模串接。

截圖-2021-05-25-上午11.49.11.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