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P50 保護殼配件圖片流出 與彩現圖如出一轍

Jason | Huawei
華為的 2021 上半年旗艦手機 P50 系列,雖然昨日傳出可能因為鴻蒙系統尚未開發完成的關係而延後到 5 月發表,不過這款機種也已經算是箭在弦上。而在先前 OnLeaks 爆料 P50 的外觀彩現圖後,今日網路上又出現了號稱是 P50 的保護殼諜照,讓外界對於這款手機的外觀有更多瞭解。
 
Huawei-P50-1-2.jpg
▲ 先前 OnLeaks 所曝光的 P50 外觀彩現圖


最近網路上流出一張號稱是 P50 保護殼的相片,從照片中可以看見,手機背面相機的部分採用橢圓形設計,中央有兩個大圓形開孔與一個小圓形開孔,外型與先前曝光的彩現圖可說幾乎一致,也讓這個設計的可信度更提升了一些;另外也可看見手機頂端設有幾個開孔,目前還不清楚這些開孔是什麼作用,或許有可能是麥克風或是 IR 紅外線遙控器的開孔。

huawei-p50.jpg


雖然目前對於 P50 系列的相機配置還不是非常清楚,但先前曾有傳聞指出 P50 將會採用尚未發表的 Sony IMX800 感光元件,此感光元件的尺寸高達 1 吋,先前只有 Panasonic 的 CM1 手機曾經使用過如此大型的感光元件。另外也有傳聞指出這個感光元件將有 5000 萬畫素,並同樣採用 RYYB 畫素排列方式。


引用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