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身造型首度曝光!華為 P50 Pro 相機設計有驚喜

Jason | Huawei
最近有傳聞華為將會在 4 月舉行發表會,公佈旗艦手機 P50 系列和 MatePad Pro 2 5G 平板。雖然受到美國商務部實體清單的影響,Mate 40 系列和 Mate X2 摺機的出貨量都比以往少,但 P50 系列據說依然會有 3 款型號,當中包括 P50 Pro。
 
Huawei-P50-Pro-Leaked-Renders-2-scaled.jpg


昨日著名爆料人 OnLeaks 公佈了數張號稱是華為 P50 Pro 的彩現圖,最讓人意外的應該是機背相機模組的造型。根據他提供的資訊,P50 Pro 會採用一塊 6.6 吋曲面開孔螢幕,自拍單鏡頭設於頂部中央,螢幕擁有指紋辨識功能,而機身上下各有一個隱藏式喇叭。另外華為替 P50 Pro 選用了鋁合金中框,機背則用上亮面的玻璃物料。
   

P50 Pro 最讓人驚喜的肯定是機背相機的造型,採用藥丸形的設計,由兩個大圓形組成,不過相機模組的具體設計,在這一次曝光的彩現圖中並沒有進一步資訊。
 

資料來源:@OnLea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