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官方預告 Mate X2 機身設計曝光

Jason | Huawei
華為先前宣佈會在 2 月 22 日舉行發表會,公佈全新旗艦級摺疊螢幕手機 Mate X2;之前已經有消息表示 Mate X2 的機身設計會與上一代截然不同,而華為昨日公佈的全新宣傳圖片也確認了這一點,新機摒棄了 Mate X 和 Mate Xs 的螢幕向外設計,改用了類似 Samsung Galaxy Z Fold 系列的螢幕向內翻摺的設計。  
Huawei-Mate-X2-render.jpg
▲ 先前曝光的疑似 Mate X2 彩現圖。


雖然 Mate X2 採用螢幕向內摺設計,但不代表用戶在每次使用時均需要將手機攤開,因為根據之前的網路爆料,Mate X2 會有一塊 6.45 吋、解析度 2,270 x 1,160 的外螢幕;至於可摺疊的大螢幕為 8.01 吋,解析度為 2,480 x 2,200。

華為 Mate X2 將所有鏡頭均設置於外邊,包括兩個設在 6.45 吋螢幕的自拍鏡頭和設於機背的四鏡頭相機,由 50MP、16MP、12MP 和 8MP 鏡頭組成,這個配置的缺點是用戶無法以 8.01 吋大螢幕進行視訊通話或自拍。
 
0219-2a.jpg


華為之前確定 Mate X2 會使用 5nm 製程的 Kirin 9000 旗艦處理器,電池容量為 4,400mAh,很大機會由兩塊電池組合而成,並且支援 66W 快速充電。外界估計 Mate X2 在發表後不久,就會在中國市場率先上市,售價預計會跟 Mate Xs 差不多。

 
資料來源:pocket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