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確認將在 2/22 揭曉新一代螢幕可凹折手機 Mate X2

管理員 | Huawei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將調整為螢幕往內凹折方式

華為確定將在 2 月 22 日揭曉新一代螢幕可凹折手機 Mate X2,除了同樣定位旗艦手機產品之外,預期將把原本螢幕向外的凹折方式,調整為螢幕向內凹折,同時外部也會保留一組螢幕,整體設計有點類似三星 Galaxy Z Fold

0020sXlVly1gn9ie1fjqtj61hc0u0e8102.jpg



依照先前市場傳聞指出,Mate X2 將採用攤開後為 8.01 吋面積設計、解析度為 2480 ×2200 的主螢幕,配置在外側的 6.45 吋螢幕則採用 2700 × 1160 解析度規格,主要在主螢幕凹折時可維持使用手機功能。

至於處理器則預期採用華為旗下海思半導體在去年揭曉的 Kirin 9000,相機部分則預期搭載 5000 萬畫素廣角鏡頭、16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以及 1200 萬畫素長焦鏡頭與 800 萬畫素長焦鏡頭設計,並且對應 10 倍混合光學變焦。

在此之前,市場曾傳出華為將榮耀品牌拆分獨立之後,未來可能將手機業務轉由榮耀品牌發展為主,並且計畫出售手機業務。不過,華為在後續多次否認此類說法,強調未來依然會持續推出 P 系列與 Mate 系列機種,而此次宣布推出 Mate X2 也意味華為並未計畫從手機市場撤離。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