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新手機設計專利 螢幕邊框還有小螢幕

Jason | Huawei
現在每個手機品牌看似都把螢幕邊框看成不被需要的存在,每款新機幾乎都強調邊框更薄、螢幕佔比更高;而在邊框暫時還無法完全消滅的情況下,也有品牌想要充分利用這些被佔用的空間。

華為去年 5 月向中國國家知識產權署提交一項手機設計專利,此專利於 1 月 12 日對外公佈,並被荷蘭媒體《LetsGoDigital》發現。華為的這項設計專利,是在手機螢幕上方邊框的部份加入一個小型的細條狀副螢幕,用來顯示最基本的手機資訊,像是收訊、時間、電量等等。

huawei-smartphone-camera-display-bezel-770x508.jpg


另外,從這個手機設計專利的圖片來看,這款機種並沒有設計前置相機,因此有可能會採用螢幕下鏡頭或是彈出式鏡頭設計;另外背面也可以看到採用四顆鏡頭,同時螢幕也採用曲面設計。


引用來源:LetsGoDig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