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擺脫華為命運:榮耀獲兩大廠商提供晶片

Jason | Huawei
受到美國商務部的制裁令影響,華為無法向晶片生產商採購零件,直接影響他們的手機和平板生產。而在去年 11 月中宣佈將旗下榮耀品牌業務拆售後,外界都對榮耀是否能夠擺脫美國的制裁令感到興趣,似乎在新一年傳出好消息。
 
04FB.jpg


繼日前中國媒體報導高通與榮耀達成協議,將會為對方供應行動裝置的晶片後,最新消息指出聯發科也正在評估與榮耀合作的可能性。昨日《第一財經》網站報導引述聯發科表示,榮耀作為一家新成立的獨立公司,目前他們正在評估現況。雖然預料聯發科會向榮耀開綠燈,但正式大量供貨可能要等到今年第二季。
 
有代工廠商向《第一財經》透露,他們正在參與獨立後榮耀的新產品項目,使用的正是聯發科的平台,估計新機今年年中有望上市。有供應鏈廠商日前爆料,榮耀也同時採用 Snapdragon 晶片去開發新 5G 手機項目,因為榮耀並不在美國實體清單內,所以高通無須獲得美國批准就能向對方供貨。
 

資料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