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可能推出可垂直摺疊的摺疊螢幕手機

inno | Huawei
目前說到摺疊螢幕手機,大家一定都能聯想到三星與華為兩家手機廠商,但是說到垂直摺疊螢幕手機的話,大家應該會很迅速地想到三星 Galaxy Z Flip 了,而根據海外媒體的消息指出,華為很有可能會推出如 Galaxy Z Flip 一般的摺疊螢幕手機。

螢幕擷取畫面 2020-10-26 185941.jpg



有一項專利的圖像指出,一款華為的摺疊螢幕手機,將採用垂直摺疊的設計,其外觀有點像是三星的 Galaxy Z Flip,但差別在於它的外螢幕相當具有份量,同時因為有著外螢幕的設計,所以不會再有前相機鏡頭,當然也就不會在螢幕上有開孔或是挖洞。

雖然目前這只是一項專利的文件檔,也不一定代表華為會將該產品上市,但也表示目前華為即使面對全球尤其是來自美國來的商業壓力,還是積極地在發展智慧型手機產品,或許這樣的摺疊手機產品可以令大家期待一下,未來很有可能可以看到華為推出該款類型的手機。

來源: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