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件商公佈 Mate 40 系列外觀,配色可能額外增加黃色與綠色

管理員 | Huawei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Porsche Design 合作版本依然採用陶瓷背蓋設計

華為日前預告將在 10 月 22 日揭曉旗下新款旗艦手機 Mate 40 系列後,中國配件廠商邦克仕 (Benks) 接續預告將推出對應 Mate 40 系列保護殼配件,其中也透露 Mate 40 系列外觀設計,而相關消息則指稱 Mate 40 系列將推出亮黑色、宇宙銀、珍珠白,以及新添加的綠色與黃色選項,至於與 Porsche Design 合作版本則會採用陶瓷背蓋設計。

c57927f4be0b197-side.jpg



依照邦克仕釋出圖像顯示,Mate 40 系列外觀在正面依然採用左上角開孔設計,並且納入兩組視訊鏡頭,背面則維持圓底、四鏡頭矩陣排列,但補光燈將額外配置在機身側面。

沒意外的話,Mate 40 系列將比照 P40 系列推出三種機型,分別是標準版 Mate 40、高階版 Mate 40 Pro,以及更高階定位的 Mate 40 Pro+,另外則會推出 Porsche Design 合作版本。

而處理器則預期採用由台積電 5nm 製程代工,同時也將成為海思半導體現階段最後一款自製處理器的 Kirin 9000 系列 (或是 1000 系列),其他部分則預期會在相機功能再次做提昇。

至於顏色方面,目前已經傳出 Mate 40 系列將提供亮黑色、宇宙銀、珍珠白,以及新添加的綠色與黃色選項,Porsche Design 合作版本則會採用陶瓷背蓋設計,但預期高階版本也會加入陶瓷背蓋選項,但不確定是否會推出皮革背蓋版本。

作業系統方面應該還是會維持採用 Android 作業系統,但僅搭載華為旗下 HMS 服務與 EMUI 11 版本,因此海外銷售版本依然無法使用 Google Play Store 等 Google 提供服務,同時華為先前也透露未來新款手機將可升級採用鴻蒙作業系統

b8aa9f13a0e6e16-scale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