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Mate 40 系列傳 10 月中發表,但初期僅在中國市場上市

Jason | Huawei
華為傳統上來說都在 8 月至 9 月左右發表下半年 Mate 系列旗艦手機,去年的 Mate 30 系列就是在 9 月中正式亮相。不過今年因為受到美國禁令影響,華為 Mate 40 將會延期發表,現在有傳聞指出 Mate 40 發表的時間可能在 10 月中旬,不過初期可能只會在中國大陸市場販售,2021 年才會推向海外市場。

Huawei-Mate-40-Pro-b.jpg


在先前舉辦的 HDC 華為開發者大會中,華為消費者業務 CEO 余承東就已經對外表示,全新的 Mate 系列手機很快就會發表;雖然他並沒有指出何時,但外媒《WinFuture》指出,Mate 40 系列可能會在 10 月中旬以線上直播的方式正式對外公佈。

不過,即使 Mate 40 系列在 10 月中如期發表,中國以外的市場要買得到手機可能也不是短期就能做到的事。根據 Evan Blass 爆料,他得到的消息是 Mate 40 要到明年才會開賣,因此綜合的跡象顯示 Mate 40 系列可能會先在中國市場發售,然後在 2021 年才擴展到其他市場。
 

引用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