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搭載 EMUI 11 手機未來可升級到鴻蒙 2.0 系統

Jason | Huawei
華為昨日正式對外公佈了鴻蒙 2.0 系統(HarmonyOS 2.0),除了整合多種裝置之外,也將會在 2021 年推出搭載此系統的智慧手機;不過其實想要用鴻蒙系統並不一定要買新手機,因為華為已經證實,未來搭載 EMUI 11 介面的智慧手機將可以升級到鴻蒙 2.0 系統。

huawei-harmony-os-1200x640.jpg


華為代表透過電子郵件向《Android Authority》證實,搭載全新分佈式技術的 EMUI 11,將能夠在未來升級到鴻蒙 2.0;不過目前還不清楚華為是否會讓所有搭載 EMUI 11 的機種能夠轉換為鴻蒙 2.0,另外也不清楚此升級是否為強制性,或是可讓用戶選擇是否使用。詳細細節,可能要等未來華為推出 EMUI 11 機種後才比較明瞭。


引用來源:Android Autho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