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聯發科 G80:華為 Y9a 海外發表

inno | Huawei
華為中階款新機 Y9a 目前已經在華為官方的海外市場發表了,該手機將會搭載聯發科的 Helio G80 處理器,並且擁有 6.63 吋無缺口的螢幕,讓整台手機擁有全視野的可視範圍,但該手機與近期的華為手機一樣,並未搭載 GMS 服務,必須使用華為自家的 AppGallery 才能下載應用程式。

gsmarena_005.jpg

Y9a 搭載了 128GB 的 ROM,並且有 6GB 以及 8GB 兩種 RAM容量可供選擇。在相機鏡頭的部分,華為 Y9a 一共搭載五個相機鏡頭,有四顆鏡頭分別搭載在主相機上,分別為 6400 萬畫素標準鏡頭、8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200 萬畫素微距鏡頭以及一組 200 萬畫素人像景深鏡頭。而最後一顆鏡頭則為升降設計,用於前鏡頭的自拍應用上。另外手機搭載有 EIS 電子防震的設計,在錄影時可供穩定畫面使用。
 
04.jpg

在電力供應的部分,華為 Y9a 採用 4,300 mAh 容量電池,並支援 22.5W 的快速充電器,但是在特定的國家市場,華為 Y9a 將支援 40W 的快速充電設計,但僅搭配 4200 mAh 的容量電池。而目前在台灣市場,尚未有華為 Y9a 的上市情報,不曉得會不會引進台灣市場,台灣網友們可以期待看看。

來源:華為 Y9a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