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ar NM nCARD 256GB開箱體驗分享(華為手機升級擴充的好選擇)

大叮噹 | Huawei
01.jpg
現在大家的手機容量越來越大,基本上幾乎都128GB起跳,對一般人而言空間是非常足夠的,但是對有拍照、發燒等等的朋友,空間永遠都是不夠用的,因此通常都會替手機加裝記憶卡,而現在記憶卡非常的便宜,而且也有許多廠牌可供選擇,但是對於使用華為手機的朋友選擇性上會少一點,而且價格上也貴上許多。
 
我的手機是使用華為 Mate 20 PRO,平常拍照都會透過Google雲端做備份,來避免空間爆炸的問題,不過有了這張Lexar NM nCARD 256GB,我相信我的空間問題可以從此解決。
 
這次要來為大家開箱的是Lexar NM nCARD 90MB/s 記憶卡 256GB。
02.jpg
背面有一些簡介。
03.jpg
產地為台灣製造。
04.jpg
背面有個OPEN打開的地方。
05.jpg
打開後就可以看到本體了。
06.jpg
可以看到本體被塑膠盒保護著。
07.jpg
NM卡比Micro SD來的小一點。
08.jpg
記憶卡背面。
09.jpg
裝上插槽的樣子。
10.jpg
開機後可以正確讀取,用APP測試讀寫落在70幾MB上下。
11.jpg
心得
 
華為手機用戶想插記憶卡必須要比別家手機用戶付上貴上許多成本,同時台灣NM卡賣的價格也高一點,我這張是在大陸網站購買,大約340元人民幣價格,換算成台幣大約1400多初頭,對比台灣許多電商價格非常划算,使用上也沒什麼問題,也解決我手機空間不足的問題。
 
如果你是華為手機用戶,很需要一張記憶卡來擴充容量,但是華為原廠買不到或太貴時,可以考慮購買台灣Lexar NM nCARD 256GB公司貨或其他管道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