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華為 Mate 40 螢幕面板將由京東方獨家提供

管理員 | Huawei
華為將於 2020 下半年推出的旗艦機種 Mate 40 系列,先前有延後推出的風聲,並且可能也會因為美國禁令的影響而採用雙處理器規格;不過關於它的傳聞目前還不是太多。而今日也有一則新聞與 Mate 40 系列有關,主要是在面板部分。

華為傳將延後推出 2020 Mate 40 旗艦系列款式


今年的 Mate 40 系列依舊會有兩款機種:Mate 40 以及 Mate 40 Pro,兩者均搭載 AMOLED 螢幕面板;其中 Mate 40 的螢幕面板傳出將由中國面板廠京東方獨家提供,而 Pro 版本則由三星、LG 以及京東方三個來源提供。不過,傳聞並未指出 Pro 版這三個廠商提供面板的比例。

另一方面,爆料人 Teme(特米)在推特上分享了 Mate 40 系列的一些資訊。雖然他用顏文字寫了很隱晦的訊息,但大致上是說,Mate 40 螢幕會有些微曲面,在螢幕左上角有單一鏡頭開孔設計;而 Mate 40 Pro 則會有「瀑布螢幕」設計(也就是螢幕曲面大幅延伸至手機側面),左上方則有膠囊狀的螢幕開孔,內含雙鏡頭前置相機。另外特米也表示,Mate 40 Pro 前置相機將有紅外線發射器,因此可以做到 3D 臉部辨識解鎖。
 

引用來源:GSM 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