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P40 Pro DXOMARK 再霸榜,相機、自拍分數均名列榜首

Jason | Huawei
華為最近正式對外公佈了 2020 的上半年旗艦智慧手機 P40 系列,它共推出三款機型,全部都搭載徠卡鏡頭,包括三鏡頭的 P40、四鏡頭的 P40 Pro 以及五鏡頭的 P40 Pro+;此外還加入了業界最大的 5000 萬畫素1 /1.28 吋感光元件,大家應該對它的相機品質也都相當好奇。

720.jpg


而在 P40 系列發表後不久,DXOMARK 也正式公布了 P40 Pro 的實測成績,先說結果:P40 Pro 的 DXOMARK Camera 相機實測分數為 128 分、Selfie 自拍分數則為 103 分,這兩個數字都雙雙創下了 DXOMARK 的新高,也就是說,P40 Pro 無論是主相機或是自拍相機,都是空降第一名,也擠下了剛獲得榜首沒多久的小米 10 Pro 以及 OPPO Find X2 Pro。

Screenshot_2020-03-31 收件匣 (177) - jason eprice com tw - ePrice Media Inc 郵件.png

根據 DXOMARK 的報告,他們表示 P40 Pro 一口氣高出第二名 4 分之多,與以往最高分以 1 分之差逐步增加不同;那是因為 P40 Pro 是他們測試過的手機中在幾乎所有類別中都名列前茅的機種,「甚至是最好的手機」;而 DXOMARK 也特別讚譽 P40 Pro 的變焦能力,表示它在各種變焦距離拍出的照片細節都比起競品來得豐富,雜訊也更少;自動對焦的性能也是他們看過最好的。

另外,DXOMARK 也稱讚了 P40 Pro 的夜間拍攝、人像模式散景、超廣角鏡頭等。最後總結是:P40 Pro 相機「徹底擊潰」了競爭對手,如果想要最好的智慧手機鏡頭,「目前別無選擇」。

Screenshot_2020-03-31 Smartphone Reviews - DXOMARK.png
▲ 目前 DXOMARK 手機榜的前 10 名分數。


大家如果對完整報告有興趣,可前往下面的引用來源連結觀看。


引用來源:DXO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