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 12 月就開始量產,華為 CEO 表示 P40 系列供貨不受疫情影響

Mason | Huawei
華為日前正式對外發表了新一代的 P40 系列旗艦,而儘管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將發表會改成線上直播形式,沒有舉辦實體的發表會,但華為 CEO 表示 P40 系列的供貨將不會受到應情影響,因為 P40 系列在疫情影響供應鏈之前就已經開始大量生產。

FB.jpg

華為 CEO 余承東日前透過線上互動的形式和海外媒體進行訪談,訪談期間內余承東表示對 P40 系列的產品供應有信心,因為去年 12 月就已經開始大量生產,所以他相信疫情不會對 P40 系列的供應造成影響。

另外,雖然疫情在全球延燒,但華為 CEO 余承東表示由於人們都在家中工作或學習,因此反而會更需要使用到筆電和手機產品,因此他認為這是對華為產品銷售有利的一面。

還有,這次 P40 系列一口氣推出 P40、P40 Pro、P40 Pro+ 等三款機種,不像之前主要是以兩款來應戰。對此華為 CEO 余承東表示,推出三款機種是為了滿足更多不同的消費族群,他坦承最高階的 P40 Pro+ 確實並不便宜,但如果預算有限,消費者還有 P40 Pro 和 P40 可以選擇。

消息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