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官方釋出首波 P40 預告,機背巨大相機模組是亮點

inno | Huawei
華為確定將於 3 月 26 於法國巴黎發表今年新一代的 P40 系列手機,而我們先前也曾經預告多次,今年的華為 P40 將會在主鏡頭的部分加以琢磨。今日華為官方釋出了首波的 P40 系列宣傳預告,預告中的圖片線疑似是主相機模組的局部樣貌,預期相機拍照功能部分將會是一大亮點。

截圖 2020-03-10 下午5.17.21.png

每年的華為 P 系列都是在拍照以及鏡頭方面不斷地加強,從去年採用 10 倍潛望鏡頭開始,甚至能夠拍到月亮的紋路,同時也在 DxOMark 上不斷霸榜。雖然目前在 DxOMark 分數上被小米 10 Pro 以及 OPPO Find X2 相繼超越,但相信華為 P40 系列的推出,應該也會再次讓 DxOMark 排行榜的名次有所變動。

而這次的華為 P40 系列發表會,因應目前歐洲疫情大爆發的關係,這次 P40 發表會將改為統一線上直播發表的方式進行,屆時我們也會同步更新華為 P40 的相關動態,帶來最新一手的消息給各位網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