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五鏡頭還新增色溫感應器,華為 P40 Pro 主相機規格外洩

Mason | Huawei
華為的 P40、P40 Pro 新一代旗艦將會於 3 月 26 日在巴黎發表,而相關傳聞指出 P40 Pro 將會從 P30 Pro 的四鏡頭進一步升級到五鏡頭,同時還會加入色溫感應,並且依然具備淺望式設計的長焦鏡頭。

超誇張五鏡頭 + 色溫感應   華為 P40 Pro 相機規格外泄

消息指出有五顆主鏡頭的華為 P40 Pro,將會配備 52MP 的 Sony IMX700 1/1.28 吋 RYYB 感光元件主鏡頭,搭配 40MP 的 Sony IMX650 RGGB 1/1.5 吋超廣角鏡頭;另外三顆鏡頭分別是 3 倍變焦望遠鏡頭、10 倍變焦潛望式望遠鏡頭以及 ToF 景深鏡頭,然後華為據傳還在相機模組部分加入了色溫感應器。

其他華為 P40 Pro 的規格包括螢幕四邊都是瀑布螢幕設計,然後會採用開孔設計放置有兩顆前置自拍鏡頭。新機將會繼續使用自家 Kirin 處理器,支援 5G 網絡,現階段看來 Google 服務還是會繼續缺席。消息指 P40 Pro 會有黑、白、金、銀、藍 5 色機身選擇,其他具體資料則要等 3 月 26 日的巴黎發表會進一步揭曉。

資料來源: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