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名華為手機包辦,榮耀 V30 Pro 空降 DxOMark 拍照排行榜暫居第二

Mason | Huawei
知名的拍照評測機構 DxOMark 公布最新的手機拍照評比,這次測試的主角是台灣市場並未推出的榮耀 V30 Pro,主要搭載 40MP 標準鏡頭 + 12MP 超廣角鏡頭 + 8MP 望遠鏡頭,結果獲得了 122 分的高水準拍照綜合評分,只輸給了華為 Mate 30 Pro 5G 版本的 123 分暫居 DxOMark 手機拍照排行榜上的第二名。

另外,若加上拍照綜合分數 122 分的華為 Mate 30 Pro 4G 版本,目前  DxOMark 手機拍照排行榜的前三名,都是由華為旗下手機所包辦。至於第四名則是小米 CC9 Pro 的 121 分、第五名則是 iPhone 11 Pro Max 的 117 分,同時也是前五名當中唯一一款非中國品牌手機。

01.jpg

根據 DxOMark 公布的拍照評測內容,榮耀 V30 Pro 分別在拍照和錄影項目拿下了 133 分和 100 分,綜合分數則是 122 分。

DxOMark 表示榮耀 V30 Pro 所提供的圖像品質可以與某些更昂貴的旗艦產品相媲美(甚至更好),同時夜景拍攝、散景模擬、細節保留和曝光都是榮耀 V30 Pro 在靜態照片方面的關鍵優勢。在近乎黑暗的條件下,夜間模式可拍出明亮的曝光度和不錯的細節。它的夜間閃光燈人像效果也非常好,能為拍攝物件提供準確的曝光度,在背景中也保留了比主要競品更多的細節。

而在錄影表現部分,DxOMark 指出榮耀 V30 Pro 在紋理與噪點之間取得很好的折衷,細節也很豐富,但是與此類別裡表現最佳的手機相比,V30 Pro的視頻中出現了更多的降噪偽像。另外,在大多數照明條件下,榮耀 V30 Pro 的曝光和色彩等基礎屬性也都非常好,它的陀螺儀電子防抖系統可以有效糾正手持拍攝視頻中的大部分不必要的運動痕跡。

02.jpg

想了解 DxOMark 更詳細的榮耀 V30 Pro 評測內容,可點選下方連結進一步了解。  

消息來源:DxO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