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鏡頭相機 + 曲面螢幕,華為 P40 Pro 外型設計特色搶鮮看

Mason | Huawei
日前我們分享了華為 2020 上半年旗艦 P40 的官圖,而現在就連規格更高階的 P40 Pro 的設計概念圖也已經曝光。基本上華為 P40 Pro 的機身設計跟 P40 大致相同,但可在螢幕、主鏡頭等細節位看出兩者的差別。
 
四鏡頭相機 + 弧形屏幕   華為 P40 Pro 機身設計外洩  

華為 P40 Pro 的正面為一塊弧形邊緣的曲面螢幕,但曲面的弧度看來並沒有 Mate 30 Pro 的瀑布螢幕那麼誇張。P40 Pro 也採用了開孔螢幕設計,前置雙鏡頭自拍相機設置在螢幕左上角,可讓螢幕佔比有所提升。另外,P40 Pro 的機背設計也跟 P40 相當相似,長方形相機模組同樣設在機背左上角,不同的是 P40 Pro 配備的是四鏡頭,P40 只有三鏡頭。

若仔細看華為 P40 Pro 的主相機模組,就會發現在 Two Tone 閃光燈下方有一個額外的鏡頭,預期會是微距或 ToF 鏡頭。具體的相機規格目前暫時還未確定,傳聞指出這個 Leica 認證的相機,將會配備 10 倍光學變焦相機。

根據華為以往的習慣,P40 系列旗艦新機有望在今年 3 月底於巴黎發表。
 
資料來源:androidheadli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