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左、右摺疊設計,華為 Mate X2 可能於 2020 第三季推出

Mason | Huawei
相關消息指出三星可能會在發表 Galaxy S11 系列的同時,推出新一代螢幕可摺疊機 Galaxy Fold 2 (暫稱),而看來華為也規劃要在 2020 年推出新一代 Mate X 系列摺疊機,有可能會於 2020 年第三季正式亮相。

01.jpg
▲ 上圖中的產品為 Mate X。

先前華為已經確認,將會於 2020 年 3 月在中國市場開賣 Mate Xs,是 Mate X 的強化版本,搭載 Kirin 990 5G 處理器並換上徠卡認證四鏡頭,還會採用新的可摺疊螢幕與鉸鍊設計。而日前則有新的情報指出,採用全新設計方式的新款摺疊機 Mate X2,可能會於 2020 年第三季亮相 (可能會在 IFA 2020 現身)。

 
據傳華為 Mate X2 並非採用上、下摺疊螢幕,而是類似 Galaxy Fold 的左、右內摺式設計,內部會有較大的螢幕,外側則有一個額外的副螢幕。另外,推測 Mate X2 還有可能會配置麒麟 1000 處理器。

消息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