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P40 / P40 Pro 外觀渲染照現身!

inno | Huawei
網路上出現疑似華為 P40 / P40 Pro 的渲染照片,而提供情報來源的則是算是爆料界相當有名的 Onleaks,因為這幾天才傳出華為打算在明年三月將於法國巴黎發表這台明年度的旗艦手機,這時候有外觀情報照出現,也讓人覺得相當有看頭。

HUAWEI-P40-2.jpg

這幾天都有消息指出,華為明年的旗艦手機 P40 系列的發售時程應該不會有所變動,雖然受到中美貿易戰的影響,以及台灣在 Mate 30 Pro 也取消上市計畫,但是在國際發表會上 P40 系列可能還是會跟往年一樣的時間現身。

HUAWEI-P40-PRO-1.jpg

而這次的 P40 系列外型也與上一款 P30 系列有點類似,採用曲面的螢幕,在鏡頭方面除了擁有更得鏡頭模組區塊之外,不排除會有更多的鏡頭安裝在這當中。而在硬體規格上 P40 系列勢必會採用更新的 Kirin AI 處理器,不過在中美貿易戰尚未有個結論出現之前,華為的手機將確定都不能搭載  GMS 系統,這也讓在部分市場的華為手機,多少受到一點影響。

但無論如何,明年 P40 系列還是會準時現身,就看能帶給大家甚麼樣的硬體進步啦!

HUAWEI-P40-PRO-3.jpg

HUAWEI-P40-VS-P40-PRO-1-1.jpg


情報來源:Sumaho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