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CEO:P40 系列續搭 Google 系統、3 月底在巴黎發表

Mason | Huawei
中美貿易戰雖然影響到了華為的海外市場銷售布局,但卻沒有影響到華為新機發表的計畫。依照近年來的慣例,華為會於每年第一季發表上半年旗艦,而這項規劃依然沒有更動,華為 CEO 日前已經正式確認,P40 系列將會於 3 月底在法國正式亮相。

01.jpg

 華為消費者業務 CEO 余承東日前對外表示,華為打算在 2019 年的 3 月底,選在法國巴黎舉行發表會,正式公佈旗艦 P40 和 P40 Pro 等旗艦新機,而且還透露了一些手機的賣點。余承東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P40 和 P40 Pro 的手機設計將會是前所未見,而且在相機影像品質、處理器表現,以及電池壽命等部分都會有所改進。

另外,相信不少人也關心華為 P40 系列的預載系統和服務問題,目前看來搭載的不會是鴻蒙系統。余承東表示華為 P40 系列將會使用基於 Android 10 的 EMUI 10,並且搭配 HMS,即是華為自家的 Huawei Mobile Services,這代表 Google 服務會和 Mate 30 系列一樣暫時缺席。

目前距離 2019 年 3 月底還有一段時間,華為正積極游說軟體商支持 HMS,也期望能夠盡快解決美國商務部實體名單的問題。
 
資料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