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Mate 30 Pro 5G 版 DxOMark 相機分數再創新高

inno | Huawei
華為先前雖然發表訊息,在台將取消 Mate 30 Pro 系列的計畫,但是不可否認的,這台手機的拍照能力絕對是今年旗艦手機當中的前段班,畢竟在 DxOMark 的評比中拿下榜首的成績可不是偶然的。而今天 DxOMark 再度公布了華為 Mate 30 Pro 5G 版的分數,出乎意外的竟然超越了 4G 版的拍照分數,以 123 分的成績再度刷榜。

IMG_7457.jpg
gsmarena_001 (2).jpg

不過華為 Mate 30 Pro 5G 版其實在相機硬體的部分都與  Mate 30 Pro 是一樣的,唯一有的差別則是在連線晶片的部分,不過在評測出來的成績方面卻是比原來高出兩分的成績。而 DxOMark 的解釋上則是表示 華為 Mate 30 Pro 5G 版在軟體版本上似乎有更新過,在細節方面比起一般版的 Mate 30 Pro 還要出色,另外在動態對比的部分也比較優秀,這也造就了 Mate 30 Pro 5G 分數還要高的原因。

註解 2019-12-18 014043.jpg

有興趣的網友們也能夠到 DxOMark 的網站看更多的評測細節。

資料來源:DxO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