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開孔前鏡頭、支援 5G,華為 Nova 6 即將發表

Mason | Huawei
雖然華為已經推出了 2019 年下年的旗鑑機款 Mate 30 系列,不過可不代表 2019 年的新品已經告一段落,2020 年到來之前華為還有平板、手機要持續亮相。像是華為預計將會於 11 月 25 日在中國舉辦發表會,當天除了將會看到配置開孔螢幕的 MatePad Pro 平板,也預計會看到新款的 5G 手機:華為 Nova 6。

01.jpg

華為官方已經先行釋出 Nova 6 的官方宣傳短片,秀出了 Nova 6 的一項主要特色,就是配置了左上方有雙開孔的螢幕設計,並且預告將配置 105 度的自拍鏡頭。消息指稱 Nova 6 並未有配置螢幕指紋辨識功能,將會讓電源鍵整合指紋辨識機能。



華為目前尚未正式公佈 Nova 6 的具體規格,但已知前置鏡頭將支援自動對焦機能並可 105 度超廣角自拍。另外,先前有傳聞指 Nova 6 採用 90Hz 更新率的 LCD 螢幕,搭配 Kirin 990 處理器,還有支援 40W SuperCharge 快速充電的 4,000mAh 電池。

消息指出 Nova 6 前置鏡頭由 32MP 和 12MP 造成,機背四鏡頭則由 60MP、16MP 和兩枚 2MP 組成。

02.jpg

消息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