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高層:今年沒計畫推出鴻蒙手機,但預計將推鴻蒙智慧錶

Mason | Huawei
華為於 8 月初正式對外發表傳聞多時的鴻蒙 OS(Harmony OS),也同時表示未來華為手機仍會優先支援 Google Android 系統;但若遇到無法使用 Android 的時候,鴻蒙 OS 可以馬上啟用。而華為高層日前在紐約的媒體活動上,則是再次對外強調了這項立場。

01.jpg

根據 CNET 的報導,華為高級副總裁 Vincent Yang 對媒體表示,華為今年並沒有計畫要推出鴻蒙 OS 手機,華為希望維持一個標準、一個生態系統。但  Vincent Yang 也表示若華為手機真的無法使用 Android 關鍵服務的時候,那鴻蒙 OS 就會是華為手機的備用方案。

另外,Vincent Yang 同時也暗示即將推出的旗艦手機,依然會搭載 Android 系統,而這款旗艦沒意外的就是 Mate 30 系列。還有,雖然華為今年沒計畫推出鴻蒙 OS 手機,但鴻蒙 OS 除了將會運用智慧電視產品之外,Vincent Yang 表示也計畫會推出搭載鴻蒙 OS 的智慧錶。

消息來源:C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