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Mate 30 系列將於 9/19 慕尼黑發表?

inno | Huawei
先前就有傳出,今年華為下半年的旗艦機「Mate 30 系列」將會提早到 9 月 19 日發表,比起往年的十月發表稍微有點提前了。而今天又有消息指出,華為這次發表 Mate 30 系列的地點,將選在德國慕尼黑,這也是從兩年前 Mate 9、Mate 10 之後,再一次回到慕尼黑舉辦。

Huawei-Mate-30-und-Huawei-Mate-30-Pro-Sunrise-768x432@2x.jpg
雖然華為現在還陷入在與美國的經濟貿易限制中尚未解決,但是手機的發表時程卻也不能延宕,華為在上周的 HDC 開發者大會上還是宣布在上半年的全球智慧型手機出貨量共 1.18 億台,比起往年還是增加了 24% 的出貨量,由此可見智慧型手機的成長還是帶動了華為一波的收益利潤。

擷取.JPG

而今年的 Mate 30 系列將會有一些特色功能,像是會搭載全新的 Kirin 990 處理器、完全接近螢幕邊緣的瀑布屏螢幕設計,另外也有傳出 Mate 30 將會擁有 90Hz 的螢幕更新率,讓手機螢幕的畫面更加流暢,而接下來的德國 IFA 廣播電子展中,或許會有更進一步的消息釋出,大家就請拭目以待華為會怎麼出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