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Mate30 Pro 最快九月下旬推出,如果一切順利的話

smartgeek | Huawei
最近越來越多 Mate30 系列的消息冒出,包括幾次的地鐵捕獲照、保護殼產品圖,甚至是螢幕玻璃棄大猩猩改華為自主研發的 AirGlass 都有傳聞,似乎昭告著手機即將現身。知名微博主數碼閒聊站就透露,Mate30 與 Mate30 Pro 最快在九月下旬就會正式發表。

IMG_20190808_211107.jpg

數碼閒聊站貼文表示,只要華為不延期,全新旗艦 Mate30 系列就下個月底前就會登場,比原本預期的十月份要更早一些;另外也有消息指出,華為將在九月 IFA 大會上公布 Mate30 系列的發表日期。將這些傳聞拼湊起來,近期越來越「踴躍」的各式 Mate30 系列消息露出,似乎也就非常合理。

綜合目前情報,Mate30 Pro 將搭載雙 4000 萬畫素大尺寸元件主相機,搭配有超廣角鏡頭與 ToF 飛時測距相機;劉海螢幕、FaceID、另外就是賣點之一的 1200p 瀑布型螢幕,也就是螢幕二側會有非常激進的垂直彎角,取代原本的硬體中框。早先也有報導指出,Mate30 Pro 可能會捨棄康寧大猩猩螢幕玻璃,改用華為自家研發的 AirGlass 技術,並宣稱已獲得專利申請,這些都是目前 Mate30 Pro 引發關注的話題。

img-287c0eda97c2fa1f422bbc4724aa41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