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崴技術總經理雍海:華為針對禁令準備了多種應對計畫、新機將按照時程陸續發表

inno | Huawei
中美貿易戰目前看來還沒有明確要停歇的跡象,雖然美國商務部日前宣稱將有條件的解除華為禁令,但實際上華為並未被移出實體清單當中;而接下來就快到華為推下半年旗艦手機的時程了,因此大家應該很關心究竟華為的下一步會如何規劃吧?

針對這點,華為技術總代理訊崴技術總經理雍海,今日 (8/1) 在一場台灣活動上做出了說明,表示華為準備了多種計畫因應各種狀況,新品發表將按照時程陸續推出。

DSC00615.JPG

華為技術總代理訊崴技術日前在台舉辦 2019 華為新影像大賽攝影,而今日 (8/1) 則是舉辦「新影像大賽攝影展開幕活動暨頒獎典禮」。活動上華為技術總代理訊崴技術總經理雍海對媒體表示:「雖然美國對於華為的禁令確實在國際市場帶來不小的影響,而雖然也有外傳接下來美國應該會解除技術輸出至華為的禁令,但是基本上不到最後一刻,華為也都不會輕言放棄。在國際市場方面華為也準備好了多種應對的計畫,而接下來的手機也會按照時程陸續發表,消費者不用太過擔心。」

IMG_0622.jpg

至於先前傳出來的台灣各大電信通路針對華為手機下達禁賣令,華為技術總代理訊崴技術總經理雍海也表示這些都是假消息,目前華為還是有持續供給手機給市面上所有通路銷售,甚至華為這一代的旗艦機種 P30 Pro 都還傳出缺貨的現象;這代表台灣使用者還是持續給予華為手機支持,華為也會盡力於台灣市場的耕耘,相信不會讓所有台灣的消費者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