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Mate 30 5G 版預計 12 月推出,4G 版本預期會更早一點

Mason | Huawei
日前美國總統川普在 G20 高峰會上,對外表示將恢復美國企業銷售設備零件給華為,但不論美國對華為的禁令後續會演變成如何,華為推出新手機的計畫一直在持續進行。不久前華為官方就在俄羅斯公布了幾款旗艦新機的上市規劃,當中包含了未發表的 Mate 系列新機 5G 版本,預期會於 12 月在俄羅斯市場推出。

還在用 iPhone 拍照?HUAWEI Mate 20 Pro 是你的最佳生活微單眼
▲ 上圖手機是華為 Mate 20 Pro。

日前在俄羅斯的 5G 會議上,華為官方展示了旗下 5G 手機產品的俄羅斯市場上市排程,當中包含了 Mate 20 X 5G 版本、摺疊螢幕超旗艦 Mate X,以及一款 Mate 系列的 5G 手機。而這款 Mate 系列手機,沒意外的就將會是華為 2019 下半年旗艦 Mate 30 系列。

根據華為公開的上市排程圖,Mate 30 系列的 5G 版本預計會於 12 月在俄羅斯上市,而考量到 4G 版本的推出時程可能會更早一點,因此 Mate 30 系列的 4G 版本可能會於 11 月甚至 10 月底就會陸續推出,而這也符合上一代 Mate 20 系列的上市規劃。

下載.jpg

目前華為尚未對外公布 Mate 30 系列的發表時間,但相關消息指出可能會選在 10 月 16 日在英國倫敦發表。

據傳華為 Mate 30 將內建由京東方所生產的 6.71 吋螢幕,並將支援「四曲面弧形設計」以及螢幕指紋辨識功能,然後將配置 Kirin 985 處理器。相機部份,Mate 30 Pro 可能採用四鏡頭設計,並且與 P30 Pro 一樣搭載 ToF 鏡頭;四個鏡頭也會跟 P30 Pro 一樣採用方形矩陣排列,LED 閃燈改位於矩陣的中央。

此外,據傳 Mate 30 Pro 將內建 4200 mAh 電池容量,並且支援 55W 超級快充技術;Mate 30 Pro 同樣支援無線充電以及反向無線充電,反向無線充電的功率提昇到了 10W。

消息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