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完美守護華為 P30 / P30 Pro?hoda 已經幫你準備好了!

管理員 | Huawei
【消息來源 / hoda】 

未上市就先造成爆炸性討論的華為 P30/P30 Pro 即將開賣,花粉們期待已久的 P30/P30Pro 終於能拿到手了!但在那之前,您準備好防護措施了嗎?別擔心,hoda 裡裡外外都幫您準備好囉!

針對華為 P30 Pro,hoda 準備了【UV 膠全貼合 3D 滿版玻璃保護貼】保護好您愛機的螢幕,UV 膠全貼合的 3D 全透明玻璃貼,四邊皆無印刷不遮蔽螢幕顯示,無挖孔滿版的設計,兼具美觀之外與滿版的覆蓋也能提供更全面的保護。

hoda01.jpg
hoda02.jpg

那麼 UV 膠是否會影響指紋辨識呢?因 UV 膠用量及玻璃貼總厚度輕薄,是不會影響指紋識別與關節截圖的!

hoda03.jpg

hoda04.jpg

另外,hoda UV 膠全貼合 3D 滿版玻璃保護貼除了具備了優良的疏水疏油抗污效果,使用起來滑順舒服之外,亦貼心的將尺寸微微地做了內縮的設計,讓您貼了玻璃貼也能完美兼容原廠 TPU 保護殼或一般市售的保護殼喔!
 
 hoda05.jpg
hoda06.jpg

而針對華為 P30,hoda 則是準備了全膠式的【2.5D 隱形滿版玻璃貼】!它具備良好疏水疏油效果的防爆 9H 硬度鋼化玻璃材質設計,以及隱形滿版的設計同樣兼具美觀與螢幕防護性。

hoda07.jpg

hoda08.jpg

注意:由於 P30 手機本身邊緣弧度公差較大,選擇自己 DIY 貼玻璃貼的朋友,如果位置沒貼好會容易產生浮邊的情況喔!
 
hoda 也知道花粉們護機心切,光貼玻璃貼還不行,必須再搭配防摔保護殼才能真正安心!因此,hoda 也推出華為 P30/P30 Pro 的【柔石軍規防摔保護殼】。以輕量、簡約的設計,擺脫以往軍規防摔殼的厚重感,但保護性不減,通過了「SGS 美國 MIL-STD 810G 軍規級標準 1.2 公尺防摔認證」,能輕鬆應付各種日常摔手機的情境。
 
hoda09.jpg
hoda10.jpg

除了基本的抗衝擊 TPU,以及邊緣略高於螢幕與鏡頭的防碰撞設計,hoda 柔石軍規防摔保護殼還能兼容市面上的滿版玻璃貼,讓消費者不用退而求其次選擇非滿版玻璃貼。

hoda11.jpg

霧面背板也是這次 hoda 柔石軍規防摔保護殼的一大特色,其膚感塗佈能呈現滑嫩的手感,並且降低指紋附著。此外,此霧面材質更能體現華為 P30/P30 Pro 天空之境、極光色背板的漸層美,讓手機看起來更有質感、更加美觀!

hoda12.jpg
hoda13.jpg

hoda 一次推出具備保護性、功能性、美感、手感的玻璃貼與保護殼,就是希望提供手機完整而全面的保護力!準備下手 P30/P30 Pro 的花粉們,別忘了也幫您的 P30/P30 Pro 添購玻璃貼與保護殼,hoda都已經為您準備好囉!
 
hoda【華為 HUAWEI P30 Pro|UV膠全貼合3D滿版玻璃保護貼】//bit.ly/p30pnews

hoda【華為 HUAWEI P30 Pro|柔石軍規防摔保護殼】//bit.ly/p30pcasenews

hoda【華為 HUAWEI P30|2.5D隱形滿版玻璃貼】//bit.ly/p30news

hoda【華為 HUAWEI P30|柔石軍規防摔保護殼】//bit.ly/p30case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