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MP 自拍前相機,華為 Nova 4e 中階新機近期將發表

Thomas | Huawei
華為除了將會於 3 月底在巴黎發表新一代的 P30 系列旗艦機,也確認將會推出全新的中階機款:Nova 4e。

01.jpg

華為官方日前針對 Nova 4e 釋出了首波的宣傳預告,明確指出 Nova 4e 將會主打美顏自拍機能,將配置一組 3200 萬畫素立體美顏相機,預期 3 月會在中國市場先行發表,但確切的發表時間官方尚未公告。

另外,先前已經有型號是 MAR-AL00/TL00 的華為手機通過了中國工信部的認證,外界預期就是即將發表的 Nova 4e。相關的圖片、規格資訊顯示 Nova 4e 將配置 6.15 吋的水滴造型螢幕,搭配麒麟 710 處理器、三主鏡頭和 3240mAh 電池。

02.jpg

由於 Nova 4e 尚未正式發表,目前也還不清楚台灣發售的相關規劃,日後若有更進一步的訊息我們會再來即時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