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確認 Mate 20 X 大螢幕旗艦將會是旗下第二款的 5G 連網手機

管理員 | Huawei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在此次MWC 2019期間,華為正式揭曉旗下首款螢幕可凹折手機Mate X,同時也證實此款手機將是華為首款面向消費市場打造的5G連網手機,甚至支援「4G+5G」雙卡使用模式。而在稍早說法中,華為更確認未來將會以Mate 20 X為基礎,同樣將藉由搭載華為旗下5G連網晶片Balong 5000,對應傳輸效率更高、傳輸頻寬更大的5G連網表現。



DSC00706.jpg

不過,目前華為方面並未透露具體細節,因此暫時還無法確認華為此款新機是否維持Mate 20 X原本設計,或是將會有更具體更新,另外也還無法確認華為此款新機預計推行時間。

若順利的話,華為應該有可能直接以目前Mate 20 X設計直接打造第二款對應5G連網的手機產品,並且在今年推出的5G連網手機增加更多選擇,並且與小米MIX 3為基礎打造的5G連網手機抗衡。

目前Mate 20 X分別搭載7.2吋螢幕,分別採用Kirin 980處理器、6GB記憶體與128GB儲存容量,另外也搭載5000mAh電池電量,其中更藉由石墨烯材質強化散熱表現,因此要額外放入Balong 5000連網晶片對應5G網路服務,理論上應該不會太難,同時也能確保足夠的電力運作與散熱需求。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