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高倍變焦機能,華為 P30 系列確認 3/26 在巴黎正式發表

Thomas | Huawei
華為 P30 系列旗艦新機發表時間正式確認!華為官方不久前釋出首波的 P30 系列的宣傳預告影片,內容暗示 P30 系列的相機將會具備高倍變焦機能,同時也清楚的預告將會選在 3 月 26 日於法國巴黎正式對外界公布 P30 系列旗艦新機。

01.jpg

先前就有情報指出,華為可能選在 3 月底發表 P30 系列,而最新的宣傳影片應證了這項說法,華為官方透過宣傳影片清楚告知 P30 系列的發表時間就是 3 月 26 日。另外,華為官方釋出的宣傳影片是以 Rewrite The Rules (重寫規則) 為標語,同時暗示 P30 系列的相機將具備高倍變焦機能,可清楚地放大遠端的拍攝主體細節。

02.jpg
▲ 官方宣傳影片截圖,暗示 P30 系列的相機將主打高倍變焦機能。

根據先前流傳的情報,最新一代的 P30、P30 Pro 預期將透過水滴造型螢幕來提升螢幕佔比。另外,去年推出的 P20、P20 Pro 分別配置雙主鏡頭和三主鏡頭,而新一代的 P30、P30 Pro 預期將進一步升級鏡頭數量,分別將搭載三主鏡頭和四主鏡頭 。

華為 P30 系列預期將內建騏麟 980 處理器,而 P30 Pro 可能會配置最高達 12GB 的 RAM,並且有望搭載華為先前發表的 5G 連網晶片 Balong 5000;預期 P30 Pro 也將支援 IP68 防水、40W 快充、螢幕指紋辨識機能。

升級四主鏡頭,華為 P30 Pro 造型樣貌被配件商提早爆料升級四主鏡頭,華為 P30 Pro 造型樣貌被配件商提早爆料
▲ 配件生產商 Spigen 爆料的 P30、P30 Pro 外型樣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