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40W 超級快充的華為 10000mAh 行動電源即將於一月推出

smartgeek | Huawei
手機充電要快,所以各大 Android 手機品牌都研發自家技術,力拚讓手機在 1 小時內充滿電。其中快充實力驚人的華為,又準備把它最新的快充技術運用在行動電源上。

網站 ChargerLAB 早前爆料,表示供應鏈的消息指華為準備推出全新的 10,000mAh 行動電源,其最大賣點是支援早前發表的 Mate 20 Pro 和 Honor Magic 2 的 40W SuperCharge 極速充電技術;換句說話,上述手機用戶只需短時間充電,就可以為手機提供一整天的用電量。

1224-5aFB.jpg



1224-5a.jpg

消息指這款 10,000mAh 行動電源也會向下支援華為的 22.5W 的舊款快充,和更舊的 5V 4.5A 和 4.5V 5A 快充手機;而華為新款行動電源會在明年 1 月發表,但價格目前未知。

明顯地這款主打 40W 快充的行動電源就是為華為手機用戶而設,不過目前華為已經是 Android 手機二哥,用戶人數不少,相信都會吸引不少華為用戶關注。

資料來源:cn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