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三星,華為預計 12 月推搭載螢幕下鏡頭設計的 nova 系列新機

管理員 | Huawei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華為稍早確認將於12月再次推出新機,其中將強調自拍功能與全尺寸螢幕,似乎又將採用類似三星即將應用在明年新機的螢幕下鏡頭設計,讓螢幕顯示佔比能更具體提昇。



DSC04289-1.jpg

若沒意外的話,華為此款新機將會是nova系列機種,或許將以nova 4為稱,因此預期將會採用更顯著的視訊鏡頭自拍與美顏效果。

而螢幕設計,將可能採用類似三星提出的Infinity-O異構螢幕,讓螢幕顯示佔比能更具體放大,並且善用顯示空間。在此之前,相關消息指出三星預計先將此款螢幕設計用於2019年款Galaxy A8,同時也可能應用在明年準備推出的旗艦新機Galaxy S10。

不過,華為目前仍未對此新機透露更具體消息,而從先前nova系列通常不只推出一款手機的情況來看,預期接下來還會有更多nova系列新機問世。

6d9f761bly1fxksr7pj0qj20u01hcu0y.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