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高層:四鏡頭與十倍變焦的拍照手機 即將亮相

smartgeek | Huawei
華為在 2018 年憑藉 P20 與 Mate 20 系列打響拍照手機名聲,但顯然這仍無法滿足他們,因為稍早就有消息傳出,在即將到來的 2019 年,華為已經準備推出具備 10 倍變焦的全新拍照手機。

A01.jpg

德國媒體 AndroidPit 報導,華為西歐消費者業務總裁戢仁貴在訪談中已透露,明年華為會有更多針對手機拍照功能的創新,除了規劃主相機四鏡頭手機,還會有更高倍率的 10 倍變焦功能出現。

原文訪談中並沒有太多針對所謂「10 倍變焦」手機的敘述,因此目前還無法得知華為究竟是會藉由配備十倍光學鏡頭?或透過如 Mate 20 Pro 般的多鏡頭搭配軟體運算來達成高倍望遠拍攝?但由於 Mate 20 Pro 在望遠拍攝的表現已經十分令人驚艷,若華為持續增強這個領域的表現,相信無論是哪一種作法,都會讓使用者萬分期待。

※ 消息來源:AndroidP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