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手機的新樣貌:華為 Y9 Plus 配備 6.5 吋瀏海大螢幕和雙鏡頭、大儲存容量

smartgeek | Huawei
漸層色、大螢幕、雙鏡頭,現在入門手機都可以擁有,因為華為入門系列最新曝光的 Y9 Plus,就是這樣把各個流行元素都攬於一身的新手機。

crop.jpeg

相比過去 Y 系列的古板設計,最新 Y9 Plus 看起來就有更多 Nova 或是 P 系列的影子,在外觀上就更加具有流行感,也更加吸引人。規格面,Y9 Plus 配備麒麟 710 處理器,無法忽視的瀏海屏有 6.5 吋大,解析度為 FHD+;主相機配備 1300 萬畫素搭配 200 萬畫素景深鏡頭,前相機則是更高的 1600 萬畫素,也具有一顆 200 萬畫素次鏡頭。

根據 slashleaks 的資料,Y9 Plus 會有 4 或 6GB 不等的 RAM 規格,儲存空間也提供 64 或 128GB 不同選擇,電池則有呼應大螢幕而設的 4000mAh 大電量。

huawei-y9-plus-03.jpg
crop.jpeg

手機目前僅在傳言階段,暫時不知道是否引進,但若它有機會在台灣用親民的價格上市,應該可以延續 Y7s 在入門市場的好表現。

資料來源:slashlea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