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0 系列率先預載,華為將針對全球市場推出自家 App Store

Thomas | Huawei
三星、Apple、華為分別是全球前三大手機品牌,前兩大品牌先前都早已經針對國際市場全面推出了自家的 App Store。現在華為也終於要跟進,打算讓中國市場以外販售的華為手機也搭載自家的 App Store。

00.jpg

由於中國市場沒有 Google Play 可用,因此包含華為等中國手機品牌都有針對中國市場消費者提供自家的 App Store,而華為現在則是打算讓自家的 App Store 進軍國際市場。事實上,先前發表的華為 P20 和 P20 Pro 就已經率先預載華為的 App Store,至於其他華為手機後續也將可以使用。

向 Google Play 挑機!華為自家軟件商店全球推出 向 Google Play 挑機!華為自家軟件商店全球推出

華為自家的 App Store:AppGallery 雖然是針對國際市場推出,但其實主要客群為亞洲市場,提供的應用程式和遊戲也是針對亞洲消費者的口味和需求。

華為的 AppGallery 主要分為 5 個部分:Featured、Category、Top、Manager 和 Me。由於不是中國市場專屬的 App Store,所以使用者可以下載到 YouTube、Instagram 和 Facebook 等 Apps,未來也將會提供更多第三方 Apps 和服務。

消息來源:Androidcommu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