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Mate 8 圖片流出,內建 4500 mAh 超大電池?

Jason | Huawei
就目前的資訊來看,今年德國 IFA 展,會推出新機的手機品牌不多;但華為打算在今年的 IFA 大顯身手。他們先前才公佈了預計將在 9 月 2 日發表新款的 Mate 7S,傳聞可能會維持現有的 Mate 7 設計,但把處理器升級為 Kirin 935;但似乎華為今年並不是只有推出 Mate 7S 這款小改款機種而已。

最近對岸新浪微博有幾張號稱是華為 Mate 8 的實機諜照,它有可能會是華為今年的另一項秘密武器。從圖片來看,它依然維持一體成型的金屬機身設計,看起來與現在的 Mate 7 不太一樣。規格方面,Mate 8 可能會採用新的 Kirin 950 處理器,這款處理器據說會比三星旗艦產品的 Exynos 7420 處理器效能還高,但最讓人期待是手機內建高達 4500 mAh 的電池容量,不曉得續航力會不會跟 Mate 7 一樣高?而從圖片中,也可以見到 Mate 8 一樣會搭載指紋辨識器。目前還不曉得是否華為會在今年 IFA 展時,同步發表 Mate 8 與 Mate 7S。

huawei1-780.jpg
huawei-2-780-641x483.jpg
▲ 號稱是 Mate 8 的實機諜照。


引用來源:Pocketnow